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国资动态 正文

国资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2-10-25点击数:

1024日下午,国资处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在真如楼312会议室召开。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唐吉深主持会议,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唐吉深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毓首的讲话精神。唐吉深强调,全处上下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巡察整改要求,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主动认领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以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见底见效。

会议决定成立国资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唐吉深任小组组长,国资处副处长谭松鹤任副组长,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任小组成员,负责巡察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安排部署,推动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和扎实落实。

会上,国资处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组整改要求,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畏难,做到真改实改,坚决完成好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