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国资动态 正文

国资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10-28点击数:

1028日上午,国资处在3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部门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副处长(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唐吉深主持。

会上,唐吉深宣读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并介绍了张桂梅事迹。他说,政治理论学习十分重要,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工作,只有强化理论学习,才能更好的指导实践工作,今天是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他希望大家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当担,踏实工作,真正把感动变为行动。接着,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随后,唐吉深传达了《关于做好党支部创优争星工作自评及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广西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实施方案》等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