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标公告 正文

河池学院校内23套公租房维修及学生公寓化粪池清理工程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作者:时间:2021-01-25点击数:

河池学院校内23套公租房维修及学生公寓化粪池清理工程采购(HCXY2021-XJ-004)已于2021122日进行了采购,经评标小组进行评审,学校领导审核,现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河池学院校内23套公租房维修及学生公寓化粪池清理工程采购

项目编号:HCXY2021-XJ-004

评标地点:河池学院政府采购办公室

成交公告时间:2021125

 

A分标成交单位为广西大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交优惠率为18%,工期为签订合同后25个日历日。

B分标成交单位为广西冠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交优惠率为20.1%,工期为签订合同后10个日历日。

 

投标人认为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自结果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国资处提出质疑。

要求:

1.质疑人的单位名称或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

2.被质疑人的单位名称或姓名等。

3.质疑的事实及理由。

4.有关违规违法的情况和有效证明材料。

5.质疑人的签章及质疑时间。

如不按规定质疑的,视为无效,将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河池学院

2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