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河池学院实训楼防雷检测、竣工测量服务采购公告(重)

作者:时间:2020-12-16点击数:

河池学院拟采购防雷检测、竣工测量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竞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河池学院实训楼防雷检测、竣工测量服务采购(重)

二、项目编号:HCXY2020-XJ-021(重)

三、采购内容、数量及采购预算:

B分标:实训楼竣工测量服务.包括建筑平面位置检测、规划面积测算、楼高及层高测量、地形图测绘等,符合办理工程规划验收机构的成果要求。采购预算:30326

完成时间:签订合同后 10 个日历日。

四、竞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招标采购内容,具备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B分标供应商必须具备测绘丙级及以(含丙级)上资质。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文件的领取:

1.采购文件的领取时间:20201216日(工作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330分至530分)

2.领取地点:河池学院政府采购办公室(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东校区真如楼311室)。

备注:竞标人在领取采购文件时,须携带如下证件:(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2)有效的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3)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上述资料,注明提供原件的收原件,未注明提供原件的验原件收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除外),所有复印件加盖竞标单位公章。领取招标文件时提交《河池学院采购项目投标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表从附件下载。

本项目第一次公告时已报名且已递交了竞标文件的单位不须再次报名,已递交的竞标文件在本次重新采购中继续有效,也可撤回竞标文件重新报名参与竞标。

六、竞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竞标文件开始接收和递交时间:20201217日上午930分前,竞标文件必须密封签章一式1份送交到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竞标文件处理)

竞标文件递交地点:河池学院政府采购办公室(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东校区真如楼311室)。

七、竞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竞标截止时间:202012 17日上午930分。

竞标截止地点:河池学院政府采购办公室(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八、评标时间及地点:

评标时间:20201217日上午930分后。

评标地点:待定。

九、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十、网上查询地址:

河池学院网(http://gz.hcnu.edu.cn/)。

十一、业务咨询:

联系人:谭松鹤,龚妍 联系电话:0778-3147831

 

 河池学院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