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国资动态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清廉处室”工作部署会暨“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排查布置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2-09-26点击数:

926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真如楼312会议室召开“清廉处室”工作部署会暨“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排查布置工作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唐吉深书记主持。

唐吉深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和教育厅关于推动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相关文件通知,结合国资处实际工作重点对建设方案和措施进行了详解讲解,对建设国资处“清廉处室”以及清廉学校“三个一”行动工作做了细致部署,他指出,一是抓好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条措施的落实执行;二是对照广西清廉学校建设考核评价工作方案的要求和考评指标开展处室廉洁情况自查工作;三是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四是要围绕学校“三个一”工作目标,对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唐吉深强调,国资处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惕,要抵制诱惑,不越红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要清清楚楚做人,明明白白做事,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最后,支部书记唐吉深传达了学校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执行情况排查通知的文件精神,同时,布置了排查工作的相关安排,他强调,国资处围绕重大决策事项、重要干部任免(推荐)、重大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等,执行处务会议制度,坚持重大事项集体议事决策,严格执行议事决策纪律要求,他表示,要通过本次排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健全集体议事决策制度和规范会议纪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