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国资动态 正文

梧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到我校考察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20211126日下午,梧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邹木春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公有住房管理、招标采购管理以及相关制度方面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唐吉深、副处长孙文乾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吉深首先对梧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池学院概况、国资处的机构设置、部门职责以及人员分工情况。随后,邹木春介绍了梧州学院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接着,双方就招标采购、公有住房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国有资产清查和处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提高管理成效。

梧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到访,促进了双方工作相互了解、工作方法的改进以及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