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国资动态 正文

国资处举行疫情防控健康知识专题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0-04-15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对疫情危害的认识和预防。4月15日下午15:30,国资处在真如楼312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健康知识专题培训会。唐吉深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孙文乾副处长围绕当前新冠肺炎现状、新冠肺炎的预防措施及开学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培训,并重点从什么是新冠病毒、新冠病毒的流行病学的三把钥匙、病毒切断的途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唐吉深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深入细致开展工作,掌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国资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