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采购计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12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完成2020年采购任务,进一步加强我校采购工作的计划性管理,合理安排年度采购工作进程,根据《河池学院招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现就报送2020年各类采购项目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20年度学校预算中已经落实政府采购预算的工程、货物及服务类采购项目;达到学校集中采购限额(货物和服务类项目单项和批量预算金额人民币3万元以上)的项目;通过招标方式遴选货物和服务提供商项目。

二、填报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应结合此次统计,加强采购招标计划管理,已经列入学校预算的,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原则上按照此次项目汇总安排学校年度招标采购总体工作计划,后期项目管理部门临时增加未计划的项目,需提供书面材料(应急和政策要求项目除外)。

2.请认真填写《2020年度招标采购计划项目汇总表》,于515日下班前将纸制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政府采购办公室(真如楼31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cxycgb@126.com

附件:2020年度招标采购计划项目汇总表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年五月八日